楚韵啊

如果周翔没有重生5

晏明修知道晏母其实已经妥协了“爸那边我会和他说的,您不用担心。”他心想反正他不想结婚的话他爸也不可能把他绑回去,而且还有他大哥呢。



说完这句话晏明修终于撑不住睡了过去。


过了两天出院后,晏明修先把周翔的葬礼安排好,把人葬在了一处高级墓园,并且把旁边的墓地也买了下来,然后接着就是和他爸坦白,不出所料,晏父并没有同意,还给了晏明修一巴掌,但是他并没有在意。可能是不重要,也可能是不在乎了。


晏明修还是跟以往一样,拍戏拍广告,用了五年时间变成了全球可热的影帝,现在世界上每一次地方几乎都能看见他的身影。


晏明修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自己这么累,可能一闲下来就会想到周翔,也可能自己真的喜欢演戏吧。


一年又一年,春去秋来,每一年周翔的忌日他都会来周翔墓前坐一会,带着周翔最喜欢的花,就是单纯的坐一会,不说话,也不会流泪。


可晏明修这次来,没有带花,晏明修坐在周翔墓前,根本不在乎身上上百万定制的西装会不会弄脏,因为他忍不住了,八年了,整整八年了,他看着墓碑上的照片,眼睛里的感情好像都要溺出来了,可仔细看就会发现,那是痛苦的神情“ 翔哥,八年了,我找了你八年了,我都成为影帝了,你怎么还不回来,我可是为了你才进入这个圈子的呀,你舍得把我扔到这么一个吃人的地方吗?”晏明修像是赌气一样控诉着,但明显颤抖的声音告诉他,他并不是那么冷静“翔哥,我每次来不和你说话,你是不是不开心了?所以你才不来找我?其实我是不敢,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怂呀,翔哥,翔哥我好想你,大哥他们都说我最近很好,看着越来越好了,不像几年前颓废样子,呵,翔哥他们太小瞧我了,我是演员,什么样子我演给他们看不就好了?可是翔哥我真的好想你,我觉得我自己快疯了,他们都说留下来的那个人才是最痛苦的,翔哥,每次只有想到这我才会开心一点,留下的至少是我对吗翔哥。”晏明修感觉到自己现在满脸都是眼泪,但是他不想管,狼狈,弱小,可怜,无助,这些全部出现在了此刻万人敬仰的晏明修身上。


男人落寞的背影彰显着他现在的心情。如果晏明绪在这他一定会发现,晏明修没变,还是和几年前那个颓废,频繁进医院的晏明修一样,没有对生活的向往,好像活着就是为了活着而已。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